my lovely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我是怎么了?

这几个星期我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我觉得自己的脾气变得很暴躁。。
很恐怖,连自己也觉得恐怖。

像是一大堆东西压在胸口,
我把一堆的事放在胸口
不想讲,因为觉得说出来没人了解

暴躁,讨厌,生气
统统都发泄在疼我的人身上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令你们难受了
我知道自己不好

我努力的让自己变强
变得不让自己倒下



                                                                  脑袋很空,很矛盾
                                                                  想找个人陪,但当有人问时却不想答


                                                                  好紧绷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