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自己

这几天的心情和空气很像似。有时很清新,有时脏得过敏
我好想每一天一觉睡到天亮的感觉,但是这个感觉我好久没了
恐慌,无奈,心里那一堆,让我每个半夜苏醒
半夜的空气,好寂寞,好 空虚

努力的搞笑,努力的处在一个让自己很开心的状态
当一个人的时候,感觉好闷,闷得快呼吸不到

我开始恐惧自己。。。
恐惧得很怕有一天连自己也不记得自己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说
(把自己藏在最内心那里)

因为我终于明白在一定的时刻
自己会把快乐,泪水,笑容都控制得很好
那个时候就是现实所逼
对吧??

笑着也要过不笑也得过,不如笑着过
这是儿时玩伴的安慰

我的部落各开启了几年
我的改变似乎不那么理想

唯一改变的是生活上的节奏
每一天的篇写着不一样的歌谱

我的自己,当快要把自己忘记的时候
来这里寻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