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坚持信念

现在的自己,觉得好差劲。
曾经何时,我是觉得自己好成熟
觉得自己处理事情都很果断与认真
但是事实离我好远

原来我的差劲到了我自己也原谅不到自己的地步
这段日子熬过的并不是我自己一个
而是还有《他》。。
我的坚持也是因为他的鼓励

每当我望着他累的样子,就觉得自己的无能让身边的人很累
我的倔强,我的霸道,一切的缺点他都美化了
他的包容,他的付出不是必然的

他每一次告诉我他是凭着对我坚持的信念才能走到这里
但是我的心里其实很努力了
我不会再如何付出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但是我好像踏不出哪一步
我好怕这一种好漂浮的感觉
是,我没安全感

他的每一句话我都好安慰
他的每一个表情都好温柔
每一个语气都好有意思

但是越是这样我越愧疚
愧疚自己的婆妈
愧疚自己的无能

我怎么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