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这一天的我!


五月14日。。。学校举办了一个talent night这一天得我参加了这一个talent night 得其中一个项目(modeling)..很开心拿到了当晚项目得冠军和最上镜奖,
评判们给了我一个肯定,一份自信..

原本的我应该很开心啊,因为一直以来我对自己都很没自信很没信心,觉得什么事都做不好。可是这一次最低限度让我自己懂,我是可以的。。

可是下了台承受了比在台上得压力更大,全部朋友都会叫model model 得。。我不要这样。不想那样子,我还是我,我还是ann.我并不是想成为焦点,并不是要这样,我讨厌这样。又不是什么大比赛,就算是我下了台也是我。。真的很很这种感觉,这种眼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