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好开心的我!!这才是我


幸好有妈妈,有你。。你们的支持你们的关怀让我学会放下了执着,我不在乎了。。因为我会分谁才是值得我珍惜得,没有必要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咯。。哈哈。。整个人变得轻松了。。
在家里得我才是真正得我。。。因为有他们几个包容我,疼我,关心我。。。他们今天在我家打边炉了。。虽然只有我们几个人,那就够了。。三个傻佬轮流准备东西,我什么都不用做。。太好了。那个傻金还特地准备了我喜欢吃的蛋糕。。
原来他们都担心我,所以都搞得我很开心。。我在他们面前可以很放松。。可以大大说话,可以很任性也可以很粗鲁。。。这个才是我。。不用戴面具的我。。。
还有你。。今天你担心我。。很开心。也谢谢你的安慰。。我答应你我一定会撑下去。。我会加油得
终止今天好开心咯。。。。因为有你们。你们才是朋友。。

1 条评论:

  1. I dont understand CHI language but I know you're
    very happy.HAHAHA good pic!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