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是我笨还是太单纯!

喜欢一个人很简单,是一种感觉。。。
没有预兆,没有定义,也很主观
要强迫也强迫不来,因为幸福是不能强迫
对我而言,真正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可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去争取自己的快乐和幸福
或许尝试了未必成功可是至少没有遗憾。。。
如果我看着我喜欢的人能够幸福,
我就能快乐了。。
事实真的是如此吗?
我在乎你,可是感觉你不大在乎我
我期望看你,你就当我像透明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是个负担,还是你怕看到我不快乐,
是勉强爱着,还是真正爱情
我不懂,可是我很努力了

幸福又说握在手里,还是是时候要开始松开了
幸福呢?
有吗。。你感觉得到吗?
我搞不清楚了,很迷惘
很想你告诉我,安慰我
可以吗?
你懂我在想些什么吗?

听到了你得很多绯闻。。
我选择相信你。。不要骗我
因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