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不舍..再见啦..25/7/09

第一天接到通告拍这套得戏时真的很兴奋,我只是一为(kelefe)而已啊。第一次拍戏嘛,当然是有所期待,因为自己一路来的梦想都是进演艺圈啊!这次就是拿经验得好时机。好累好累,一个星期可能要拍上3天得戏,又要旷课,又要顾考试。每次回到已经累到连说话也不想了。可是一直到25号也是我在这个剧主的最后一天了。每次在电视上看都回看见演员们最后都哭成泪人,就觉得有点白痴。可是到昨天我才明白,为什么会哭,原来就算或主要演员以及工作人员们都已经在无意间打成了一片。我们见他们可能已经成了一种习惯,虽然就只是短短的一个月,真的给了我好多回忆,这些回忆是一辈子得。待我老了我还可以和我得孩子们分享。哈哈...好白痴哦。真的不舍,因为在这部戏里认识了不同阶级得朋友,认识了真正的导演。摄影师,看到了真正得拍戏,我读这课觉得没选错因为我越来越有兴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