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我不是我~~


上个星期六,姐借从singapore回来槟城,那个晚上刚好是他朋友生日,就说好在mois庆祝。我长那么大都没去过这些disco r pub之类的。这次是第一次,因为姐姐我才敢去。。因为都经常听朋友说那里很复杂,很多人。当天真的好多好多人,或许是刚好同一天是日本鬼节吧。。进去都很难,穿着四寸高跟鞋,好累哦。进去里面好吵好臭,烟酒都有。看到了好多好性感得女生。或许这次当做是见识吧,当时我和我老弟心里都在想,这个世界根本不属于我们,因为我们不会喝酒,又不会跳舞,就呆呆得坐在那儿,真白痴。。。这两天心情很不好,好不开心,用力的笑着,逼着自己不去想,我真的害怕恋爱了,我不想了。。我宁愿默默暗恋,好过成经拥有。。我这两天想着想成为同性恋,因为至少他们是真爱,他们不会理会世人得眼光,好伟大。。他们爱得比一般人苦,可是他们还会继续。这样已经很了不起了。。。我开始恨男生,讨厌承诺,讨厌喜欢。。。我要变坏。。。我要

1 条评论:

  1. 一切因缘而起,因缘而灭。。随缘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