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拥抱

好久好久没有掉过眼泪
也好像忘记眼泪是什么味道
很难想象我下次流泪,数量会不会惊人

不是我不会流泪
是我学会了眼泪往肚子吞

不是我坚强
是我不能懦弱

我会怕以前的脾气来袭
因为我忍无可忍的时候
我会很惊人

还记得,当时我被欺负时
躺在你肩膀放声大哭的自己
因为最低限度
我不用憋着
很辛苦。。。

我像是找不到哪一个令我有安全感的肩膀了
不是,因该是当时太爱你,所以我会安全

但是我学会了一个人
我不怕一个人睡
不怕一个人走着回家的路
不怕走着深夜的楼梯
因为我现在没有另一半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一直一直这样提醒自己
现在要学会(百毒不侵)
才会战胜自己和一些小人

我不喜欢扮可怜
因为不像也不想
好像找个人保护,
但是心里矛盾得很

心情很败给命运
因为这几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