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失去的方向

这几个星期发生了好多事。
不懂该从何说起,
不懂可以怨什么

与其说我没脾气
不如说我是一座在冬眠的火山
不懂何时爆发

我去了泰国
看到了干妈
她的笑容告诉我,他很想我

妈妈的手好像严重了
好担心你哦,妈妈你要好起来哦

学校功课,
堆得一座座
好累哦,但是一直告诉自己
最后了,真的最后了
要加油,要做到最好

但是,我老毛病一样发作着
爽爽就痛起来,没有给下心理准备我的。
 妈妈。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啦

心理真的真的很怕,很慌
我不能倒下,但是我真的在努力了
我想找个人借一借肩膀
给我哭个够,有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