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圣诞快乐

一年期待的快乐的都快过了
今天已经26号了
很快的要过了这个2010
2010 我做过了什么?
我经过了什么?
我伤心的是为什么?
我开心的又是什么?

一切的一切快过了
我每次都告诉自己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不懂接下来面对的将会是怎样的挑战
我只知道,要笑,要笑着去面对任何事

这一个圣诞,你答应我的你做到了
我心里真的无限的感动,
谢谢你,让我在还是21岁的时候,吹着我的蛋糕,许着我要的愿望
你一直一直得努力,真的让我想流泪

我很不听话的打工的第三天病倒了
我打败仗,发高烧
我会哭,会闹,因为我无奈
我无奈自己的懦弱,
我输给了自己,真的

但是我没放弃,因为我还没到我要的目的地
前面的路在坎坷,我也会走
我没把懦弱挂在脸上,因为我会变强

圣诞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