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一年了~~

一年了,又新的一年了
有个朋友常问我,你好久没上来部落了
是好事哦,代表我没什么不开心的

我真的好久没上来了,不是真的没什么
是我真的不懂上来还可以怎样形容自己
不开心我记下来了,伤心得我有翻看
好恨自己为什么是要把不开心的记下来
好奇怪。。或许。。或许我真的想把不开心的纪录来一直提醒自己。。

去年发生的,一一留在去年
毕业了,一切从新出发。。
我脱离了校园生活,脱离了功课的压力以及校园的无忧

踏出了社会,遇到的我不懂回事什么
见到的又会是怎样的人
我不怕,一直相信老弟说的Girl power
女生遇到难题都不需用哭,女生也可以咬紧牙关,笑着带过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我要努力
努力为自己加油,创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一直一直得提醒自己
因为我就是要趁年轻,有自己的成就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