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加油!!!

一场比赛,赢得的可能不是进决赛的机会
开心的不是决赛
是你在乎的人在你身边
他们的每个笑容支持
每个呼唤,每个掌声
都是让我有挺直腰,昂起头走出来的勇气
信心是你们给我的最好良药
一而再的提醒我,让我踏出自信微笑的每一步


这一张的我笑得好开心
没有人会懂前方的他们多努力的让我微笑着
谢谢你们

这一场决赛你们比我还要紧张
因为你们懂我的心
我会加油做到最好
无论结果怎样
有你们
我就是你们的冠军了

2 条评论:

  1. 很喜欢你的服装,^^
    看起来很高贵,好有气质哦!:)

    回复删除
  2. haha ..thx u ...so nervours d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