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告别21的自己

今天是自己的二十一岁的最后一天了
好快哦,时间这样的就过了一年
往年我都回非常期待自己的生日
但今年,我并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心情
或许是出来社会工作了,所以也没有太多时间想别的

我很喜欢听到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因为那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嘱咐胜过千言万语

与其说是我的生日,不如说是母亲受难日
该庆祝的应该是和我的妈妈
今天的我感触特别良多
也不懂为什么,
我爱的妈妈,我好怕又长大一岁
因为你就会多一条白发,
因为我就是没勇气看着你老

原来长大的感觉是如此
我真的第一次有那样的感觉
说什么也好
21岁快过了,和自己说拜拜,无知又顽强的你拜拜
22岁,你快到咯,我还是满心欢喜的在迎接你
因为我们答应好,要加油
因为我们说好,一定要成功
因为我们都是一体,不败精神

生日快乐,淑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