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垮了

一直都还没自信的我,又再次的去参加了(活力小姐)
上星期是我半决赛
带着一边脸肿得我,硬着头皮去参加了
原本想放弃了,可是我告诉自己
我没那么容易认输,就算输,我也要输的漂亮
因为我就是这样。。。

那天的笑容,挤得好辛苦
因为当晚的他们都信心满满的
而我就肿着一边脸,呆坐在一旁
当时的自己真的快要撑不住了
因为牙包不听话的疼痛着

但是我就是不能垮
就算跨,要流泪也要在每人的角落
我成功进了决赛

我记得他当晚告诉了我
不用在乎别人又没有自信
不用在乎别人做的好不好,因为你只要把自己做到最好就是一个交代

老弟告诉我,自信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给自己的
阿BAN 说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不用在乎他人眼光
伟权说我是最美的

有着他们的祝福与鼓励,
我刘淑恩,就算输也要输的很帅
因为我就是这样

自信与帅气的结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