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我的日子

        最近我爱上了坐在咖啡店,喝着一杯浓浓的巧克力,无论和谁喝都可以
     畅谈着一些是是非非,笑一轮,八一圈。。。我厌倦了酒吧烟酒味的生活
    这或许就是某朋友常说的,我走入了人生的另一端。。。
                 我就是爱装幼稚,我喜欢在广场里做些有的没得
                       我想当飞机师,但是不成,就坐坐小型的过过瘾
                             我就是爱在他的面前撒娇,我就喜欢玩一些我不能玩得,
                                  因为我知道还有人会保护我



要和你说谢谢,谢谢你的包涵与陪伴
陪我见顾客,帮我顶酒
还记得那一天的lohas,虽然没有什么贵重的礼物
但是就是有哪一杯我爱的
你的用心,我收到咯<:
记得你还要陪我去喝我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