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吞下去

被利用,被压,被埋怨,原本就是在社会的一种程序一种游戏。

所谓适者生存,就是这个含义。在我的工作岗位上,我永远扮演着天真无知的小孩,刚踏出社会的笨蛋。没有allowance没有ot price.

没关系我吞,因为我好像没有别条路了
今天是做工以来最气和最沮丧的一次

我讨厌这样的语气,我讨厌被质疑的态度
我讨厌一堆问题, 我讨厌你说的

 吞吞吞!!! 统统都要往肚子吞 ,
我找不到适合的发泄方法,我不知道该怎样释放心情



我要吃雪糕,淋湿心理的那团火
我要吞下来,当后备,在适当的时间喷出来烧死他

气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