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你的微笑


刚才和一位认识没有很久,可是关系却很熟的朋友
她和十年的男友分手了,他很坚强的寻找着自己的快乐
她很坦然的告诉我她的状况
她没有试着要逃避现在的自己
她问了在场的我们她是不是那里出了问题

我们一直好努力的制造气氛
但是我知道,即使当时的她笑得有多开心
在没有声音后的她,心。。依然疼痛着

她一直很勉强的在嘴角挤出笑容
她试着让人觉得她有多么的坚强

我说,我要给她我的快乐
志权 说,你给了她,那我就很忙咯
我告诉志权,因为我知道我给了她,我的快乐还在

我什么也帮不了
我只希望时间赶快 过去
我很心疼你的笑容
我宁愿你哭
因为你不用那么辛苦

朵朵小雨曾经写过那么一句很触动人心的句子
亲爱的,请别太过悲伤
离开有时候是一种必需
只因为这份感情在你的生命中的阶段学习已经完成
现在的你得自己一个人去面对未来


你一定要加油。。我会一直得祝福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