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就是你

                                                       一年了,你陪了我足足一年了
                                                         有很多事情你都陪着我度过
                                                             包括在医院的那段日子
                                           我开心的,我沮丧的,我遇过的,都是你陪着我

                                  你总是让我觉得很开心,虽然有时你真的弄我气个半死
                                                        但是你总会是迁就的那一方。。
                                         你知道我爱吃的是什么,你知道我喜欢的口味

                                                           我说你拍照表情都一样
                                             你改变了,你主动的在大厅广众扮鬼脸
                                         你总是让我在大庭广众出丑,弄我笑得很大声

                                         你爱上了我爱吃的,绿茶雪糕,songtam
                                  你的品味转换了,你知道我喜欢的衣服,裤子裙子
                                                 你陪我逛街,你会自动帮我选衣
                             你的嘴边总是带着我的口吻,(这件衣是美的,看你怎样穿而已)^^
                                           我从来都不在乎别人怎样看我和macky
                                      除了妈咪,下来就是只有你真的把macky当亲人
                                              你每次都让我觉得很温馨,很窝心
                                                   几个动作就让我很开心




我听朋友说过,只要你前一段感情被伤的那一方
接下来的那一位就是爱你到最后的
我相信你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