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现在的自己

我。。还是听着同一首,我熟悉的歌。。写我的部落格
这一阵子,我很充实,脚步没放缓
一直出差,一直谈不同的生意概念与规划
考验,一直都和自己比赛
会累,但是我又好多让自己好起来的借口


我这次顺利的,没病到
我的工作,大家都很疼我
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成功法则
能解决,能办好的,不叫烦恼,压力或问题


倒是我自己,像是不懂怎样和自己的朋友沟通了
不在像以前爱狂自拍,不是我不要,还是我变了
是我不会了,因为好像好久没有没有老弟和我玩了
我的好朋友,好老弟,我一直很疼得她
记得,如果你看到的话,
无论你困难,不快乐,受委屈,老哥 都挺你


当然每篇部落格少不了的还是你
对不起,我霸占了你的时间,可是你还是快乐的对我说,因为我就是喜欢和你一起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
你和妈妈一样 ,都保护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