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很厚的面具

                                             在这社会的我们,没有一位是可以让你信任的,
                                                                没有真心话,没有真角色

                                               如果你EQ高,没必要理会
                                             但是我就是很低,很容易被影响
                                             我选择性不理会,但是我的脑袋控制不了
                                                我喜欢用这样的样子掩饰一切
                                   但是,无论你是什么样子,都会有一些人不喜欢你
                                                   美与丑,根本和长相无关了
 事实告诉我,只有你身边最亲的人
才能让你脱下面具,开怀的笑
没有虚假的,没有伪造的

只有你身边最亲的才会知道你何时累了,要扶你一把
会让你无时无刻的在他身边撒娇
不会责骂你


我说,只要人生每天都活在梦里是最好了
因为梦里虚假的,不真实的
才能让人活起来不累
面具永远都厚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