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面具的失败



渐渐的体会,在社会上人性险恶一一露显
一开始的原装以及心情已经渐渐不在了
我一直都转不出来,一直都在自己的不开心
盲目的做一些我觉得开心的,但在做完了之后
又会回到原点

我常常告诉自己
不要被思绪影响自己
要会自己去控制思绪
原来真的很难,
当情绪来袭的时候
不要说影响了,就连控制也难了

真的很失败
我败在把一堆表情放在脸上
我败在把自己的愚蠢当战利品
我败在用心对人想别人也会用心对自己
失败

但是无论怎样失败
都必须自己克服
我面对的只是生活中一小部分的挫折
如果我就这样被打败
我就真的失败

我要不停的告诉自己
没有事情会是没有波折的
没有每件事都有答案的
最重要是自己如何找出路

与其自己纳闷着,倒不如开怀的迎接每一场波折
与其不开心,为什么不做一些让自己可以开怀大笑的事情呢
不要被无聊的情绪及事情侵袭
一直不断不断地提醒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