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代价

幼稚园,小学,中学一直到学院
在课本里都不会教我们人的区分
人的本性,人的内心与险恶

这一阵子,我的人生里遇到的不但是人性更是人心
一直的单纯不再 是社会立足的余地
以前常抱着思想说只要我队你好, 反之你就会对我好
拜托,这类故事早就已经没再写了

现在上映的是 左手也会不信右手,所以会切到手
社会就像在战场,随时不懂谁会在你的后面捅你一刀
很多人就是因为这样无辜的死在战场,原因是什么也不懂

我这一次上的课叫《读心课》
大家你猜我,我怀疑你
好像大家背后都藏有一把刀,一有事就向人捅下去

我经常性败给勇气与镇定
还好我的高老无时无刻在我身边提醒我
我没不开心,反而我觉得我学到很多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