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空气



最近的在我四周围的空气 ,变得好安静甚至列入恐惧
我的这一片宁静的空气,多了一丝丝的甜意
我一直恐惧的其实经已浮现

我不知道这样的自己会留在这个空气多久
我的安全感统统不懂到了那里
店内的一切我快透不过气了

其实我很努力的提醒自己
这一切切都会过去
这一切切都会让我经过的

哭,对我来说很邪
一旦流了,就会不停的流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很怕深夜
我很怕深夜被吓醒的自己
会不懂因为什么在哭
哭累了到头睡

我没资格说这是压力
我没资格说上什么爱你
我只是不由自主的爱上

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的情绪波动非常大
我开始要控制不到自己

对不起,淑恩
我没把你带好
我让你放肆的
我让你自卑感冒起

我的自己要加油
我有一直提醒自己
就算睡醒,枕角的那一块永远都是湿的又怎样
要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我的自己,不要轻易放弃。
空气清不清新是靠自己如何寻找而呼吸

1 条评论:

  1. we got the same name!
    yes, never give up so easily
    hope you can find your new you.

    http://www.fatiguechic.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