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过去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用这台电脑写部落格。
电脑会和主人一样,可能不会再见我了

短短几天里,发生了好多
我负荷不了,自己要怎样
复杂的心情,已经不足已形容
就连表达自己我也觉得困难

我和你,走过了两年
两年里我都把过去渐渐忘了
我们的结束其实早就料到了
但是我没料到的是会是这样的收场

我执著的是为什么我们会搞到如此下场
我执著的是为什么我会把事情搞砸
我不断的问自己
我不断的再想

我已经不是从前的自己
我现在害怕的是每早睡醒
我害怕不懂会再有什么关卡等我跨过
我很努力的面对了

我失败
我失败的面对自己
我只想天黑得自己在车上
开着窗,外头的风轻轻吹上我的发丝
像是安慰我,
淑恩,空气一直都在,我们知道你辛苦了
让我自己觉得自己的存在感

我同时间伤害了两个人
伤害了他们之间的感情
伤害了他的情绪
伤害了他的温柔

我到底怎么了吗?
我要的是什么
我的自己我去了哪里

我想去呐喊
我想去狂欢
我想去。。。。。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因为在怎样事实还是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