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病了..



我又在生病了,去了kl两天,去玩了两天,看了两天球赛。那个晚上看到了你,很害羞哦,你停下来问我有没有事,叫我喝多点水,或许那就够了,真的够了。这次算是没白来,一直谈到你朋友来叫你你才离开。或许一辈子我们不可能一起,可是回忆有在,感觉到这里就够了。真的够了。。。只要你腰伤了,帮不到你,闷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你赶快好起来。。。今天听了个像我一样傻得朋友说了句话,她说,他要残忍的把自己在梦中拔出来,或许我也是时候醒了。。我梦的好远,好远。远的快看不见现实的自己了。。。刚吃药,头好晕,好像这个时候有个人打来关心,问候。。可是电话没动静,好寂寞,心里开始怕,会不会以后甚至将来的我也会那样。。会没人理我。。有时在想为什么天意那么弄人,喜欢的不喜欢你,认真的没爱不能活吗?或许对我而言,答案是(是)。。我也曾经为爱而牺牲为爱而痛。。原来不值得。。我真的累了。。笑容快沉淀了。。。我?几时才会回来?

1 条评论:

  1. 其实有时候爱情就是这样残忍的,我和你的状况差不多而已。。我为了她把自己变成傻瓜。。。想要疼爱她而她却用很明显的暗示拒决我了。。
    好伤心。。好难过,可是我又能怎样呢!!!
    现在我学会了一样东西。。。只要看到她开心。。。我就开心了。。当她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会尽我的能力帮她。。。
    不晓得你是否会选择和我一样的路。。
    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我都会支持你。。。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