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复原当中~你呢 ?


今天是我中手足口症的第四天了,手脚上的红点开始有点消失了,有些水泡就怪自己手痒去拔到流血,好痛
我的笑容开始回来了。。
又星期五,我没去上课,因为前一天看戏到一点多回,然后有些事所以到差不多五点才睡。。所以睡不醒就没去咯。。
今天早上你告诉我你不舒服,我还以为只是有点热气,送我到码头,到我上巴士你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你真的开始不舒服了,好担心你。。。
到我回到家,你告诉我你看了医生病倒40度。我傻去,是不是因为一个星期你照顾我,你忙忙碌碌得?其实真的要和你说谢谢,谢谢你特地帮我拿衣服去洗,买果汁牛奶给我,陪我吃。。让我病的没那么苦
不懂你现在怎样了?你一定很辛苦吧?你吃药了吗?
你又盖被吗?在家的我可以做什么?
对不起
我病你一直陪在我身边,你病我却什么都没做。。。。
你要赶快好起来。。我会一直祝福你赶快好起来
因为你,笑容才会在我身边环绕着我
所以你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