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终于完成了第一次!!


挨了将近一个星期,终于把第一次on air 给完成,
出来的结果并没有达到我心里的那个理想,可是已经尽量做到最好了。。开始的我们有点小紧张,频频冷场的我们,一直想办法,还好下半部都恢复正常。。其实我觉得这一次虽然有点赶,要我们在短短几天完成全部东西,很累,可是我却觉得很充实。。压力开始冒出来了,昨天失眠,一闭上眼睛就看到了我下一次的assg 还没完成,或许是自己给自己压力。。。我知道这一次我几天没睡,妈妈还有身边得朋友都有在担心,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在期待着下一次得on air 因为我相信我们还可以做到更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