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我要加油..可是我累了

连续五天的假期,我没回家,留在这里完成我的功课
连续两天,坐在这个位置超过24小时,对着几张白纸,一部t电脑,用着我完全没用过的softwear,edit着一些drama,穿插一些sound effect..好累,好压力。。想好好休息,可是只要眼睛闭上就会看见还没做完的功课。。我希望自己做到最好。。虽然没睡了两天,可是做出来得东西还算不错,再累也值得。。我真的不想被人看不起,我要证明我们是能的。。不想被人打到,我要变得更强。。还有这两天要谢谢我这位朋友,他陪我们录音到早上七点,没有埋怨过。。带我去兜风,看我爱看得摩天轮,尝试在大道上大喊。。。压力真的减轻了。谢谢你~~好啦,很累了。。我再不睡会被好多人骂了。。
尤其是你啦,整天说我不乖,希望你明白,我没得选。。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