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我好失败!

今天的我好不开心,好提不起劲,带着一双刚流过泪的眼睛,好痛好疲惫。。因为成绩关系,搞得我一次又一次想要放弃,甚至要自杀。我觉得自己好没用。。一直不敢提的成绩,今天出来了,并没有我想象中那样,眼泪不由自主的留下,我尝试控制了...你紧张的看着我,呆呆的,怕自己说错话,又怕自己帮不到我..想告诉你其实还好有你在我身边,让我依靠。你告诉我看到我哭泣。心都软了。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妈妈,谢谢你,谢谢你的一句(成绩不重要,只在乎你的努力)到现在我想到这句活,眼泪还是会打滚。。现在的我在朋友爸爸的一件酒吧进行拍摄。眼睛还是好累好痛。。我会为了身边支持我的朋友站起来,我不会被打倒。。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