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或许我想太多


有人终会问我,为什么blog 名要放ann sad?
因为每当我不开心都会上来这里,或许是发泄
我也算是个跟着情绪走的人,我会在同一时间情绪起伏很大
可是我压抑了,压抑着自己很惊人的情绪
有时还是会泄露一些出来,可是就当作了生活的小点缀
有人会说有时我想很多
在我的世界里,一旦我对一些事情认真,我想的可能会更多
着或许是自己的死穴,改不掉,还是自己没有逼自己改掉
我怕受伤,怕痛,怕流泪
眼泪一旦留下了,可能会在短期间停不下
我很怕深夜的安静,因为脑里会浮现很多事件...
我怕一个人,我打败了寂寞,它会在无意间作弄我
我怕别人看我的眼光,因为终觉得自己的缺点被人看穿
我很怕了解,怕自己了解了会痛苦
可是我很怕不了解,因为我自己乱想
很怕你不让我看你内心世界..
怕告诉你,因为知道可能会因为我的乱想而争吵
感觉,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是一瞬间,还是累计的?
我曾经告诉你,一旦我喜欢上
我会很在意,很担心
很多次想告诉你我的想法。
或许告诉了你,你会说我想多了
可是看到你烦了,就多次打消念头
我有很多压力,不懂该从何告诉你
好像要一份安全感,
深夜的我在被子里留下了好多泪水在枕头上
好辛苦,快撑不住
会笑的我并不代表没事,只是很用力的遮掩着
努力在心里为自己加油,不让自己倒下
我可以吗?还是真的想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