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我会努力找回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争吵,一次又一次的执着
我放不下的是什么?还是我自己有问题
一直不肯认输的我,总是觉得自己没错
我脾气越来越暴躁,老是对你乱发脾气
总是觉得你不了解,不了解我在想什么
总是觉得你给我的,一直一直都不足够
我开始很慌很害怕,因为我开始要迷失
迷失了自己的内心,迷失了自己的想法
我开始不懂要什么,追求的又是些什么
一次又一次想放弃,放弃眼前的一切一切
放弃我现在的学业,放弃现在的自己
放弃一切现有的想法,放弃理想...
告诉了你,你很气,开始我真的不懂你气什么
我很不爽,这几天的心情很不好
因为觉得你我的距离越来越远,
远的我快看不到你了
我告诉了朋友,朋友叫我好好珍惜
朋友问我是不是欠缺了什么,还是有什么还在执着
我才发现我一直活在阴影中,我从来都没跑过出来
看到了你留给我的信息,才发现原来我误会你好多
你被我骂也没气我,没骂我
我才知道自己的任性,自己的执着,偏激的想法
全都发在你身上,我渐渐把你当做是我的出气桶了
我觉得自己好丑,好没脸,好差劲
我告诉自己会找回自己,也答应你
我不会放弃自己,我要为自己而活
我会努力读书,不会被打倒,为你我的将来奋斗
我的努力是我自己的,不是为任何人
我明白了,我会从阴影中努力跑出来
因为有你,我会有新生活,会有新开始
不要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