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压抑着


这两天,一直出没医院,老毛病再发作了。。手的针孔,都打到麻了。。痛~我已经不会形容了。。我痛我还可以笑,被打针我可以忍,但是到我回到家一个人的时候,那种痛真的都比受伤的针孔来的更痛。。我已经都定时吃东西了,怎么还这样折磨。。今天胃热热了一整天,下午睡觉睡到一半因为痛 ,所以惊醒。药吃了,还是那样。。。是不是又回到从前那样。。这个星期里,过得好压抑,压抑的心情,压抑着痛。。。压抑着压力,还有那一颗心。。我努力的笑着,努力的进步,努力的遗忘。。。可是在我闭上房门以后,压抑着一整天的人,事,物都还是要释放出来。。眼睛肿了,累了。。明天又再带着一脸疲惫去上课。。今天早上出门,我看见了一堆蚂蚁在地上搬着他们的食物,为生存而努力着。。我好感触,因为我每天在问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而生存。。我每次埋怨难吃的药,怨天怨地的。。原来最该埋怨的应该是自己。。我没有积极地面对过自己的病,只想放弃。总觉得自己好累,快撑不下去了,可是是真的我累了吗?还是我觉得没意义在让自己继续撑下去。好不舒服哦,好厌倦这样的感觉啊~~恨死了
现在是二月三号,今天的日子对我来说是蛮期待,也蛮特别的,可是现在只有我一个人的期待,我一个人的特别。。不懂他,是否还记的吗?你一定要开心哦!!今天我真的真的好低落,好低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