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疲惫的一天,眼泪撑着的一天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课,好没精神,因为昨晚k 书k 太夜。。这个季节里,好像都是黑色的季节,一对一对原本要好的情侣一个接一个的分手。。是流行?是凑巧?还是缘分尽了?一直期待手机又信息的我,今天忍着不看电话。。偷瞄一下,你的名字。。wakao!!原来是问我朋友的事,打击@@一直努力的撑过每一堂课,presentation做的很不好。好失望,我更白痴的撞到大腿一个大黑请。。@~@还是一样要面对一条长长地回家路。。还好今天又顺风车载我回,可是当我回到时,我心里又开始埋怨,为甚麽我要坐车回,一面走回来我可以望着蓝蓝的天,飘飘的云,还有路途很多狗狗的陪伴,至少还不孤独,但是一回到家,就面对着四道墙。。思绪又在涌上来。。望着我宝贝的macky,眼泪掉到了他的脸上,他好像也知道我不开心了。。我收到了冷冷的信息,冷冷的回答。。(我恨你)。。我也好恨自己哦。。^^你今天过得还好吗?
妈妈,我不开心了。我流泪了,我不坚强了。。你知道吗?我过得不好,我每个晚上都在哭
我听到你的声音,你是不是很想我拉?我也好想你哦。。这星期你要比赛,我没回,要加油哦。。我写着写着,我控制不到我的眼泪,我不可以哭,不可以。。。妈妈,我好想被你抱抱,我不想长大,生活好累,好辛苦。。我是个很失败很失败的人,很失败。。我很怕你懂很怕。。我已经很努力了。。。你们都看到了吗?看到吗?

我看到你的我恨你,我的眼泪就控制不了了,是我错,对不起,对不起了,我讨厌我的笑容,我努力的撑着我的笑容,努力着笑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