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抛甘。。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十五了,也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新年了
我们几个就去了就关仔角抛甘
今年算是我第一次抛,感觉好特别哦
以前古人抛得意思是,女生可以找个好归属
现在呢。。大大不同
因为现在的女生除了爱情,还可以有很多
今天和傻婆其实聊的蛮开心,玩的也过瘾
或许大家都有共同点吧。。
情人节,也是一样没有收到信息
可是也没什么啦,因为都一样
我身边还是有三两好友陪伴着
今天已经一号了
那么快就踏进三月了
倒数十天就是我一直觉得重要的日子
换成以前的我,一定在二月就开始写在msn 了
因为会迫不及待的想要到
但是这一次让我觉得日子越近,我就越低落
我反复向为什么?但是感觉就是如此
我很怕回一个人过,但是同时间也想要没有祝福下过
很矛盾吧?
我很怕没有祝福,也很怕有祝福
也不懂怎么搞的。。
或许那种感觉跑不掉吧。。。
真不是滋味~
妈妈像是知道我不开心了,特地买了个戒指送我
有妈妈的祝福就够了。。
21岁,想当初都计划说会搞得有多开心就多开心
现在的我,恨不得过不了
还是没有十一号
因为,我真的真的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