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累了~但是可以忘掉

好累~这几天真的令我玩得好过瘾哦
那天和几个原本在班上聊着篮球,聊着聊着就直接说去打了
结果那个晚上放学后七点,回家准备准备
九点去打到十一点,好久没打球,好喘哦!!
还是因为我抽烟,所以这样,我跌倒了
跌得好开心,他们以为我傻去
就喜欢在球场跌倒的感觉,是愉快的
但是再次受到了令人难受的信息
damn!!是怎样?
我真的宁愿跌倒也不想每次收到这样的信息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真的超不爽
那天去了夜店,突破了自己
放纵的舞动着,他们傻眼
问了我怎么啦,或许第一次看我这样
但我开心,开心的放纵自己‘
毫不掩饰的跳动着。。。。
离自己的生日还有六天
没什么期待,因为不想有希望
或许就因为那些讨人厌的信息,令我更加讨厌过生日
这就是男人喜欢干的事~~将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伤心上
我真的够了啦,认识,心动,喜欢,爱上到一起
有用哦?伤心还不是自己
还好这段日子,有他,和他们的陪伴
我变得坚强了,因为我不在需要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