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尽了力

最好一个sem.拍摄是我们想要努力的
但是大家好像开始停着脚步不愿走了,
说好一起努力的意志都好像消失了
好恐惧这样的感觉

我怪自己没有能力集合大家的力量
我怪自己没有把东西都妥协好
我怪自己在岗位上做不好自己该做的

怎样,知道了又如何?
拍摄总会让人觉得很累
兴趣阿。。怎样?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悲哀
21岁的自己好像什么都做不好
人事,功课都搞得一团糟

我没有停下来,因为我不能
我不能给自己遗憾
但是一直那样撑着,我很痛苦
我也好想做个闲人

我和老弟好像每天活在恐惧与忧虑中
忧虑的是自己出来的作品,是不是真的能见光

我对不起了某些人
也伤了某个人
对不起。。
如果你觉得我这样
我无话可说
只想和你说对不起

我不坚强
也不能撑
我会伤心
也会流泪
我受不了
也会倒下
到了最后
我尽了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