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要幸福的笑,懂吗?

一个像是我认识了十几年的朋友
一个对我来说,满重要的朋友
一个每次在我很低落时,来努力逗我笑得他
林伟权,对!就在说你

好开心有你这位朋友。
每次都被你的笑话让在深夜里的我
变得更有劲。。

你每次都把我称赞的好美
一直努力的在给我信心
上星期的短短相聚
感觉好亲切
你总会提醒我
你一定要幸福的笑着

这一句话
里面有着让我要幸福的冲动
你也是,
要和我一样幸福
好吗?

林伟权,希望你的日子也和我一样
每一天都会升起美丽的彩虹
因为
这样就会露出幸福的笑容。。。






                                                                        淑恩收
                                                          伟权说我的电话好闪
                                                       可以笑灿烂一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