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i love vitagennnnnn

外面下着雨
飘着凉凉的风
疲惫的身子
无聊的脑袋
无所事事的我
抱着熟系的macky
看着刚买的紫色手机外套
听着一首曾经很多回忆的歌
松松的眼皮
衣衫不整的自己
随性坐在大厅


突然好像狂喝vitagen
因为这是我回家乡的习惯
每次回家一定会买一排
放在冷冷的冰箱
哈哈,总觉得简单得幸福
简单的满足
这星期
爸妈去了新加坡
家里的lucky不懂会不会因为家里没人而害怕
它不懂吃饱了没
不懂有没有想我这个姐姐
因为vitagen我想起了它

它老了
看不见我了
只认声音
每次回家就会蹲在它身旁
喝着我爱的vitagen
你冷了,
记得进笼子
别老是在草场乱跑哦

lucky姐姐好想你
你要加油哦
因为姐姐也在加油
懂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