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这就是生活

生活的起伏会直接影响情绪的波动
不同的人会用不同的方式来代表的心情
会有人用衣服,颜色,一首歌甚至一个包包

人就是那么奇怪,没事闲着的时候就会怨说很闷
有很多事情忙得不可喘气的时候就会怨说很忙

而我今天用一首歌一件衣服来代表今天的心情
我穿了白色的上衣上班,重复播放着方大同的(因为你)

原因是白色代表着纯洁的心,
因为你这首歌带着轻快的旋律
要表达的是希望今天是纯洁的空气与轻快的心情

有时我在想,我该选择的是这些每天平稳的生活,
还是一些挑战又刺激的日子
说真的我不懂
因为我在享受当中

放空着脑袋,想着一些美好的从前
还真的很美好
原来长大的自己看到的不只是风景
甚至可以用望远镜看得更远

所以阿,要常常把望远镜带在身旁
好让自己在喘不过气的时候
拿出来望一望,你会发现世界还有很多角落可以容纳你
甚至会看到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因为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也可以漂亮的成长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