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怕安静

没有你在身边,原来我还是怕安静的
我还是会依赖,
依赖身边的所有
放工回家的自己,好没意义
没有声音,没有欢笑
没有吵闹,没有你的空气

罗志祥的怕安静
是陪着我这段时间的声音
特别的感触,一幕幕的MV情节环绕在我脑里

欢笑只不过是给大家的一个交待
我很懒惰洋气嘴角,因为没意义

家人和他是我这趟回家的原动力
他很少那么粘我,很少与我合照
他的笑容,我觉得和我一样
我喜欢洗澡后的自己,
因为心情是凉爽的。。
脸是干净的。。
我肥了,大家都说我有肉了
哈哈,我终于有肥的一天
我该笑对吗?

但是,这不是我要的方法
我很累,吃药我怕
每一天,改不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