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你让我心痛

是你走进我的世界,
把欢笑带给我,让我每个晚上都睡得很安稳
我很少流泪,因为你
安全感回来了,有你,一直环绕在我身边
我渐渐的依赖上你,我很怕看不到你的影子
我很爱和你看电影,因为该哭的你不会偷看我
恐怖的你会紧紧的拥我进你怀里
你和我一样,一直相信macky 的存在
你说你想他,我很开心


这段日子,我很乖,我并没有一个人躲起来哭
我学会一个人克服心理障碍,自己去看医生
但是,我不经意的看到了你和别人的流言
你的无心畅谈,对我造成了无形的伤害

当我看到时,我亦如反常的平静
我没大喊大叫,也没有哭闹
心理是矛盾的,或许我在意的是你其中的那一段话

我是在害怕,我没有把握我可以当没事
我怕这样的从前
我怕,很多的恐惧一一涌上
安全感顿然消失,恐惧再次找上门

我可以原谅,因为我再次和自己来场show hand
我要赌一盘最大的,输掉的话
我永远退出这场我玩不起的爱情游戏
我会回到一个人的世界。。。。从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