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我们的故事

 哪一个晚上的我们,是快乐的,是感性的
我喜欢这样的小聚餐,我喜欢这样的高谈阔论
我喜合作把东西搞好的我们,喜欢随性的我们
                哪一个晚上我们坐在露台边
                喝着红酒,听着很舒服的音乐,大家开始赤裸裸的畅谈心事
                虽然我们认识了彼此很久,这可是第一次这样畅谈着
 我们谈到了各自的爱情故事,着一个晚上我领悟了
原来当中的我们,都因爱情而冲昏了头,
我们已爱情而麻木,因爱情而白痴,
在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没有谁付了谁
因为都是自愿的,没有人强迫,没有人威胁
              当晚的我,好舒服哦
              当她们说到哭得时候,我意外的冷静
             因为我真的真的放下了,我放下了以前的憎恨,以前的幼稚
             以前一直执著的思想,放下了以前所有的一切一切
             因为当晚的我是幸福的,我听到了他们即使爱也爱的很痛苦的故事
             我听到了即使爱,不适合也得在边缘而放手,用另一种方式爱着他,祝福她
我的故事,是开心的,因为我有他
一直很配合我的他,
他们说我的脸会无时无刻的露出快乐的笑容。。
当晚的他们,说:ann 你要记得你会幸福会快乐,因为他。。。
好感动的一句话,出自自己很信任的朋友,真的难形容
我很珍惜现在的我们,因为你的保护
你让我变回童话故事的公主
相信我,相信我们彼此的诺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