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原谅我


今天的我们原以为很开心,很快乐的拍背影,好幸福。。可是一直埋在我心里的不开心,不懂哪里冒了一个人,给了你我努力隐瞒的blog。。对不起,你一定很不开心。。换我,我也会。我哭什么?是因为我被你揭发而哭,还是因为怕失去你。我心里好恐惧,好怕。。我不想提是因为我不想回到过去,不想将是因为怕你气。。我心里好怕你不在信任我,我不要你因为责任继续和我走下去。我很爱你。真的很爱你。。对不起,也只可以说对不起。不是我不要想办法,是我没信心,也不会再怎么做,现在的我根本没资格在说什么,也只好默默的走下去,也知道我们或许会这样继续下去。。我好怕,好怕。。。。。心里没了方向,什么都不想做,提不起劲。。不想吃,只想一直睡,一直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