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下雨的我显得额外寂寞。。


今天是我们没见的第四天,原本说好你今天会来。。期待了好多天,结果你还是告诉我你没来,虽然有点失落,可是毕竟你一个人来,很危险。。可是昨天我们吵架了。。因为你说要明天来,我当然很希望,可是我不可以因为自己的自私而要你来啊。。可是你不明白,跑去喝酒。。听到你告诉我真的很气,因为,你身体不好,还夜夜不睡。。你答应我的又再做不到了。。你信息我说会自动消失,是不是意味着我们要分开啦?下着雨,是你听不到我的哭泣声了吗?明天我要考试。对我来说是很重要。可是我没心机了。。没心在去备考了。。。电话不在响起了。。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好怕哦。。。一个人。。。吃着些很难吃的药,因为我告诉自己我会加油和你走到最后,看来不了。。。明天我不想回去了。。。。不想不开心。。。。。。。。不想一个人搭着没人的巴士,一个人搭着船,好累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