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是我不完美


一直我都很怕被人看到我的弱。。好努力的在掩饰自己,把自己变得很强,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我不是很聪明,读书不好,交际不好,有时说话容易得罪人。我很怕被人看不起,很怕下衰家人,朋友或男友。。
在你口中听到你朋友说你又个野蛮女友,又没礼貌,又粗鲁。。我知道你会觉得很不好意思跟你的朋友。。可是当我被人翻白眼时我也不好受。。不出声只因为他是你的朋友。。。
我讲电话或许真的是我没礼貌,可是当时的情况压的我快呼吸不到了,我很努力去扮演一个融入的角色,可是我像是失败了。。我很开心你带我去见你朋友,可是每次见了你只会背着朋友和女友的眼光,觉得你好累。。。
我不是什么千金小姐,可是我又尊严,我不想逼着去做个不是自己的自己。。因为我会不快乐
我不认输是因为我没自信,也怕输怕被人笑我。。。我很自卑,觉得很容易被人看不起,有时还觉得自己好丑好丑。。我不是特地想发脾气,是因为想你更注意我。关注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