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是要放开我了吗?


微笑得好勉强,一开始。一直都好幸福
我好依赖,依赖你好多。。
越是在乎,我们距离就越远
我不喜欢答应我做不到的你
可是你都有原因。不是你的错。。。
是因为我过分在乎你,
老是告诉自己要体谅要明白
可是我好像失败了。。
学业,家人,朋友。情人
我通通都失败,都把大家搞得不开心
每次每次都想消失。。
去一个全部人不认识我的地方
重新开始。。。我可以吗?
你再次和我说分了。。
心情好酸,你说分开下或许会比较好
你说我们可能太快了
我一直都害怕这句话在你口中出现
我知道我的霸道让你难受了。。对不起。。。
我好怕日后我们见面时间少了,可是我和你说了,你都好像不明白。。
我说我压力不是因为你,是我的学业。。。可是你就以为我压力跟你
你懂我在想什么吗?是不想你放开我。。。。因为。。。你闯进了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