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我要把自己藏起来了


我每次都觉得自己很丑,用一切饰物来装饰自己。。我常听别人说我霸道,自私,幼稚。。我就把这些当成是我的优点,因为我知道身边的人都会在宠着我,疼着我。我很自以为是,以为自己会解决一切,以为自己很会解决问题
可是今天我知道我错了,我害了他,我闯了个大祸,我做了一个很大的错事,而且错的我原谅不到自己。
是我的自私害到你拖着你,是我的霸道脾气做到你不会选择。对不起,除了对不起我不懂可以做什么了,我不要求你会原谅我,因为我连自己也原谅不到自己。
今天的我像是失去了自己的自尊,自己的灵魂。我找不回自己那份原动力,那份冲进。。我好想在这个时候一直陪在你身旁支持你保护你,可是我知道我没那个资格了,也没那份勇气。。
我提起了好大的勇气,决定了这一次是对我最大的教训,一个我永远拟补得过错,把自己封锁起来,我不想再有下一次了
再见了淑恩,明天的我会是全新的我。我不想因为我的霸道负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