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10年的我


2010 年在我一直妄想的新加坡度過,今年原本説好你會和我一起度過,可是我的夢想落空了。。對著我一向很愛看的煙花,望著和往年一樣的人潮,和著今天生日的姐姐一起度過。。我對這煙花沒了笑容,身邊的人都對這煙花對這新的一年,許下新的願望,情侶對著對方吻下了對對方的一個承諾,而我呆呆的望著煙花,好象大聲地呐喊,可是我的聲音像是被我的情緒壓著了,我不想多話,臉上即使化得再美的莊,穿著再華麗的衣服也很難掩飾我那空虛的心情。。你在干嘛了?我等你電話可是我又在失望了。。。。心理的情緒在下沉了。。你很趕緊的要蓋我電話。。你說你遲點打給我。。可是現在已經一點五十分了?你忘了我哦?是我太在乎你?還是開始對自己沒信心。。我想告訴你,我不舒服,我想告訴你我很煩也想問你可以載我回家嗎?可是你並沒有因爲每我在身邊像我一樣的低落。。我在你心中排第幾了?難道你就不會像我一樣因爲每你在的新年顯得特別寂寞和孤單。。我漸漸在你心中沉澱了。。新一年新開始,我要有新的我,新的方式。。。新年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