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从何说起?

我们在一起不算的久。可是我每次在想,我们在一起经历的真的超乎了我们的时间。快乐的时候很快乐,伤心地时候很伤心,吵架的时候都很凶。可是我们都还是在一起到现在
我们总是在和平时答应对方,有什么都要告诉对方,不要收在心里。我总是很过分的骂你,骂得让你觉得自己不是人。是我们的性格太相近?还是我们不太了解对方?别人常说情侣吵架真的可以促进感情,让对方懂自己的缺点。可是在我和你之间好像不是这回事。但是就凭着我爱你,你爱我。。走到现在。。我很想告诉你,我很介意你会参些之前你在夜店认识的女生,我会吃醋因为我喜欢你。可是并不代表说我们关系要复杂。你今天告诉了我很多。你说我骂你的,你一一放在心上。你说我和他出去,你很气很讨厌甚至想过和我分手。你说你和我还没到结婚的地步,你要的是自由。我懂了,我懂我绑你了。对不起,原来和我在一起我搞的你那么不开心。我们之前说好的都不算了吗?你答应我不会放在心上,是骗我的吗?心好痛好痛,因为我真的希望我的未来是有你陪我走完。妈妈担心我会太过于感情用事,所以说了我。我发觉做什么都好失败。你说你决定了用简单的方式和我继续下去。那是你的自私吗?我可以这样想吗?我并不想这样啊。你懂我在想什么吗?你说你累了!之前我说我累你发了很大脾气不是吗?那现在我是不是也要像你这样呢?你说什么都我做主。是我令你难受了吗?好痛哦。我的心。是我对你做错太多了吗?我骂你我没想过你感受了,对吧?我们在一起(分手)像是我们的口头弹了。。对吧?
我真的很喜欢你,可是你说你累了,我还可以说什么?你说我害你的trip不开心了。。对吧?我害怕和你分开,害怕你的冷淡,害怕你的话。。。因为我容易受伤,我知道我伤了你很多很多。
也知道你要的是自由。如果你觉得我们少见面会对彼此好的话,就做吧。。你说我没理你感受,那你呢?可不可以因为我一颗我真心喜欢你的心忘掉你心里对我的恨?还是我可以做什么让你心拔掉那根刺?我不会随便带男友回家,你会是最后一个,也希望是未来那个。。你和我说了要冷静。。。。你知道我不想。。可是。。。。我发觉你在我的世界留下了你的脚步。。我很开心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喜欢那段有笑声的日子。

妈妈问我们真的没了吗?说全世界都懂这个男友了,难道说分就分吗?我不回答。。因为我怕妈妈懂是我的错。。。。我除了会哭。还会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